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價值就扔!繁殖場丟包4母柴犬 任由車撞喪命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5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5 11:37

怎能如此狠心!只因牠們不再有生育繁殖的利用價值,就隨手將牠們丟棄路旁;長期投身動物救援的徐文良,在臉書悲痛發文,表示3日晚間才剛剛救完一隻車禍犬,卻又接到有狗狗被撞的通報,到場一看才發現,是4隻被繁殖場惡意丟棄的母柴犬,且已有1隻被撞身亡、1隻重傷。

徐文良表示,柴犬被丟棄的位置在河堤邊的防汛道路,先是看見一隻柴犬倒在路邊,嘴巴流血、舌頭外露,屁股也流出血便,判定有內出血的狀況,而一旁還有兩隻柴犬窩在路旁,徐文良心痛地說,在這種寒風冷冽、完全沒有遮蔽物,也沒有任何的食物的地方,要牠們怎麼生存?

 



他好不容易救起3個孩子,車子才正要起步,竟然發現路邊還躺了一隻柴犬,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依照現場情況判定,應該是幾小時前才被車子撞死;而這4隻出現在河堤的柴犬,全都是無法再繁殖的母狗,明顯是不肖繁殖場業者,見到狗狗沒有利用價值便惡意丟棄。

徐文良痛心,這些繁殖場的母狗,一輩子已經遭受不斷生產的折磨,最後還要面臨被當垃圾一樣丟棄,每一次的救援都是心痛,每一筆買賣狗狗的交易更讓人痛心,「用心體會牠們的遭遇好嗎?」,徐文良也表示,這場1死1重傷的命運是可以避免的,懇請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不要再讓這些狗狗的生命,只剩下用來繁殖的價值。
 
 

圖/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柴犬#繁殖場#丟棄#死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27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