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持檢疫證明搭機遭拒 男怒摔愛犬奪命

記者 周俐萱 蘇泰盈 / 攝影 莊勝雄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5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5 11:48

怎麼會這麼離譜!高雄一名蘇姓男子,帶著愛犬搭機前往金門,卻沒有攜帶小狗的檢疫證明,航空公司拒絕託運,沒想到他一氣之下,竟然把氣出在小狗身上,怒摔狗籠,離開前再補一腳,導致小狗二度重摔,當場吐血慘死,目擊民眾報案,警方到場他已經搭機離開台灣。事後在金門到案說明,坦承因為情緒控管失當摔死小狗,被依違反動保法函送地檢署。


小港機場國內櫃台,旅客排隊報到準備出關,突然一名穿著深色上衣的男子從地勤手中接過黃色籃子,轉身就往地上摔,拉著行李離開不忘再補一腳,籃子裡裝的可是一個生命,年僅兩個月大的幼犬就這樣被他摔死。

 

員警:「他(地勤)把牠交在他手上,他就直接摔了。」

事情發生在4日傍晚5點多,41歲蘇姓男子準備搭機前往金門,攜帶愛犬出境,但沒有相關的檢疫證明,被航空公司拒絕託運,沒想到他竟然把氣出在狗身上,從大約150公分的高度怒摔狗籠,接著把籠子當球踢飛撞上一旁的柱子落地,小狗二度重摔,當場吐血慘死。

航警局偵查隊隊長賴嘉宏:「嫌犯他是認為他一時的情緒管理不好失控所導致。 」
 

暴力行徑令人髮指,目擊民眾報警,事後蘇姓男子到金門分駐所說明,坦承摔死小狗,根據規定,攜帶寵物前往金門必須要有在台注射狂犬疫苗和寵物登記等證明文件,缺一不可。

航警局偵查隊隊長賴嘉宏:「任何人不得虐待傷害及騷擾動物,那違者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新台幣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的罰金。」

這次蘇先生少了其中一樣,小狗無法搭機,不想辦法解決,反而拿小狗出氣摔死牠,何其無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託運#遭拒#小狗#慘死#摔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81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