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獵槍走火釀1死1傷意外! 竟是小六童開槍

記者 黃子倩 謝古菁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4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4 19:15
圖/TVBS
圖/TVBS

苗栗南庄一對酆姓父子,上山找潘姓親戚要一起去打獵,結果兩個孩子在房裡,疑似把玩槍枝,不曉得槍已經上膛,潘姓小六男童扣下板機,子彈擊發,結果意外射傷當時站在面前的20歲酆姓男子,子彈貫穿他的右肺,傷重不治,當時男童的父親人在客廳,也受到波及,被射傷背部,由於射擊的距離太近,總共釀成1死1傷。

穿藍上衣的男子坐上救護車,臉上表情非常痛苦,手按著床,醫護人員趕緊查看他的傷勢,因為他的後背剛被獵槍子彈打傷。

 

南庄消防隊救護員:「病患是左邊背部,被槍擊中有一個1乘1的彈孔。」

另外一名意外受傷的男子,傷勢更重,子彈直接穿過他的右胸,事發當下,他的父親等不及救護車來,先開車把他載往醫院救治,但還是來不及,傷重不治,開槍的,竟然只是一名小六男童。

死者爸爸酆姓男子:「我兒子跟我舅舅的小孩在房間,進去沒多久就聽到槍聲,然後就衝進去。」
 

檢警遺體相驗,死者爸爸跟阿嬤眼淚不斷擦啊擦,完全止不住,這起意外發生在苗栗南庄蓬萊村,還原事發經過,酆姓父子帶著獵槍,上山找潘姓親戚要去打獵,但小六男童跟20歲的酆姓男子,兩個人在房內疑似把玩槍枝,男童拿槍的時候,沒注意到槍已經上膛誤扣板機,打中站在面前的酆姓男子,近距離射穿右胸,子彈穿破木板,再擊傷爸爸後背。

頭份分局偵查隊長胡敦棣:「小朋友在把槍枝交給大人的過程中,不小心誤觸板機,造成近距離的射穿這位死者的右胸膛。」

只是現場明明有其他大人在,卻讓未滿12歲的小男童獨自拿槍,誤擊射死人,還是讓人感到很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獵#獵槍#誤射#小六#子彈#上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63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