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國慶動感排字 陸專生「穿脫」換圖形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9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去國慶大典,經常都要動員學生、戴上各種顏色傘帽,在府前廣場,排出中華民國萬歲,或是慶祝國慶的字樣,因為時間很長,經常惹來學生抱怨,今年100年的國慶,一樣有排字,但方式大大改變,就是由陸軍專科學校的學生,坐上府前10公尺高台,以身上的兩件衣服、四種顏色,排出動畫和字幕,再搭配簡單的舞蹈動作,讓排字變得很動感,只是變化速度真的很快,有人2分鐘之內,得穿脫衣服168次。

陸軍專科學校表演:「照亮希望,照亮希望。」

這不是LED,而是700位陸軍專科學校的學生,在看台上排字,變化的速度非常快。陸軍專科學校表演:「一起向前,一起攜手面對困難的挑戰。」

這是今年國慶籌委會,視為最「驚奇」的表演節目,叫做動感排字,學生們利用身上衣服的4種顏色,不斷變換圖樣,搭配簡單的舞蹈動作,讓短短2分鐘,看起來像動畫。陸軍專科學校學生張長權:「集中在中間的部份地方,那些同學可能一秒就要變一個動作,甚至於半秒之間就要變一個動作。」

陸軍專科學校學生賴俊銘:「1、2、3、4、5、6、7、8。」

衣服的正面背面,出現藍、黃、紅、白4種顏色,除了簡單的雙十100、還能排出蛋糕,腳踏車等圖形,光是120秒的表演,就有人得穿脫衣服168次。賴俊銘:「藍色換白色這個動作,是比較困難的,例如…。」

換圖形難,要全場整齊一致更難,他們就靠5位旗手,揮旗下指令,早年國慶,每回都要動員上千學生,以各種顏色的傘帽,排出慶祝國慶等等的字樣,要讓學生曬太陽或淋雨,經常惹來抱怨,這回陸軍專校,研發出來的立體動感排字,成了百年國慶的新亮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29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