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UB喋血!女遭男客「酒瓶」砸傷 破相險死

記者 黃詠惠 /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4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4 20:33

花蓮治安亮起紅燈了嗎?林森路上的一家PUB,前天傳出流血衝突。一名女子疑似因為失戀到夜店喝酒,過程中不斷騷擾鄰桌酒客,最後被10多人持酒瓶砸成重傷,不只頭破血流,全身還多處骨折,最後這群酒客一哄而散,女子被緊急送醫後撿回一命!


女子的額頭上一道又深又長的傷口,光看就讓人怵目驚心,眼角、鼻子、下巴都有被玻璃割傷的痕跡,幾乎只差一點就傷到眼睛,就些全是酒瓶造成的。

 

花蓮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子揚:「被害人陳述,是遭一名男子用酒瓶毆傷。」

根據了解,3日凌晨1點多,被打的張姓女子在花蓮林森路上的PUB喝酒,打扮中性的他,這天因為失戀,看上隔壁桌的女子,上前搭訕、死纏爛打,惹火了其他酒客。

PUB業者有電訪:「看到一個女孩子很漂亮,她就去追人家,那個女的不理他,她惱羞成怒摔杯子。」
 

鄰桌10多名男客圍毆他,其中一名酒客抓狂似的持酒瓶往女酒客的頭部打下,滿身是血的躺下才一哄而散。

PUB業者有電訪:「很多客人不滿,妳追不到追不到,幹嘛去摔杯子,一大堆人就把她打一頓。」

女子頭破血流被緊急送醫,除了額頭被玻璃劃傷之外,還有輕微的腦震盪,耳膜破裂,手腳多處骨折,全身縫了20多針,精神狀況不穩定。事後女子友人將傷勢PO上網路,控訴店家不願配合把監視器交給警方,但警方說,已經根據PUB內外監視器鎖定對象,要揪出動手打人的酒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UB#酒瓶#砸傷#口角#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351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