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打牆?地下道錯認捷運口 多10分鐘路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4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4 18:52

台大醫院站附近有一個非常像捷運站入口的地下道,很多外地來的人都以為是捷運站,結果走進去之後才發現,只是通往新舊院區的地下道,一來一回多花了10分鐘。


記者劉家耀:「如果沒有看清楚通往捷運台大醫院站還有120公尺的號誌,反而走到這個人行道會發生什麼事?順者指標走,你只會走到台大醫院,不會走到捷運台大醫院站,所以你必須往回頭才能走到捷運站,經過一番波折,記者終於走到了,捷運台大醫院站,但已經花了記者大約10分鍾的時間。」

 

東看西看還回頭張望,確定不是捷運站,就連外地來的爸爸、媽媽、女兒3人,還是女兒最精明,一下電扶梯立刻回頭看,還得搭另外一邊手扶梯上來。

民眾:「因為我們不是當地人,我們住中壢,那時候下去,我女兒才跟我們講,那叫非捷運站路口。」

價值2億的黃金地道,電扶梯上下兩個各設置出入口,一旁還有畫展供民眾欣賞,中山常德地下道主要用來,連接台大新舊院區,方便二端的民眾往來,儘管玻處已經貼上「非捷運出入口」,還是有人搞不清。
 

民眾:「周遭輪廓很像(捷運站),手扶梯下去,跟捷運站的概念是一樣的,要看人多吧,因為人潮不是都跟著捷運站走。」

實際與捷運南京三民站比一比,入口處有指示,均有玻璃外圍,三階階梯相似度超高,當初蓋這個地下道是為了讓醫院的老人跟病人不用走斑馬線,只是實在太像捷運站入口,外地人容易混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站#入口#新舊院區#地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95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