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半年推銷500堂課 連鎖健身房惹議


發佈時間:2016/12/04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4 14:01

連鎖知名健身房又傳出消費糾紛!桃園一名女子想改善頸椎問題,到連鎖健身房買課程,但她控訴教練不斷推銷課程給她,半年下來她刷了80萬元買了500多堂課,事後因為課上不完身體沒辦法負荷想退費,卻被業者以合約過期拒絕。


 

活動主持人(2016.10.23):「拍手!讓S.H.E聽到你們的熱情,台中的朋友!」

女子天團S.H.E一身運動勁裝隨音樂擺動,今年10月S.H.E才幫知名連鎖健身房代言,受邀出席活動現場,但現在這家健身房,疑似又傳出消費糾紛。

投訴人謝小姐:「什麼拮抗作用必須要再買專門那一個部位,不同的器材訓練那個部位,然後就是一直推一直推銷。」
 

桃園一名謝小姐,去年6月為了改善頸椎不適,到知名連鎖健身房運動,但她指控教練以改善身體為由向她推銷課程,半年內謝小姐刷卡80多萬買了20多項共500多堂課,後來謝小姐發現身體無法負荷也上不完想解約退費,卻被業者以合約超過期限(2個月~半年)遭到拒絕。

投訴人謝小姐:「我發現我越來越嚴重,後來到消保官那邊就說因為我合約過期。」

消保官彭新澍:「要考量到消費者情形,不該在這麼短時間內大量的促銷這麼多的健身課程。」

謝小姐在去年11月申請消保官調解,逐一核對相關課程,但怎麼退費雙方還是喬不攏,仍在協調中,業者也表示,目前已經有嚴格管控會員購買的課程堂數。雖然簽約時本來就該注意細節,但業者這幾年不斷爆出紛爭,難免讓消費者信心大打折扣。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健身房#合約糾紛#課程#推銷#消保官#調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506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