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0金馬獎/「賽德克」大慶、林慶台 終於露面宣傳

記者 黃郁茗 / 攝影 李延智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9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影賽德克巴萊票房告捷,當中的素人演員們,包括莫那魯道年輕版、中年版的大慶跟林慶台,還有入圍金馬獎的幾位演員,今天首度曝光,當然媒體的第一焦點就是鎖定在大慶和林慶台2人身上,35歲的大慶今天穿著很休閒的米色針織衫,人高馬大的他好身材藏不住,面對媒體的訪問笑容很靦腆,而另外一位飾演中年莫那魯道的林慶台,雖然穿上西裝襯衫,不過眼神還是很殺很有戲,兩人都談到被劇組藏了1個月以及還有爆紅的心情。

主持人:「歡迎我們的慶台哥、大慶。」

終於從電影裡走出來和影迷見面,莫那魯道年輕版演員大慶帥氣曝光。年輕「莫那魯道」大慶:「當然也是很悶啦,其實說真的,那每個地方,就是想去的地方,都沒辦法去,嗯…真的是當宅男的那種,當然心裡還是不是滋味。」

談到不能曝光的時期,過著宅男生活,換上時裝,大慶剪短頭髮,還燙了新髮型,穿一身休閒服,渾身散發偶像魅力。主持人:「我們大慶來代表所有演員。」

電影中眼神銳利,飾演莫那魯道中年版的林慶台,則是穿西裝現身,刻意保留平常留鬍子的造型,從素人牧師變成電影明星,還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林慶台調適好一陣子。

中年「莫那魯道」林慶台:「我還是很用平常心這樣,那如果人家要跟我打招呼、問安的話,被他們認出來,那我也是非常親切,跟他們這樣問安。」

電影公司還幫演員拍寫真集,大慶在寫真集裡變身型男,戴墨鏡耍帥,還有賽車手造型,林慶台則是走紳士路線,一身運動服,還打高爾夫球,老少莫那魯道終於曝光,卸下原本角色形象,要帶給影迷全新面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賽德克巴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483

0.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