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大陸登MAMA說這啥?「大平台」遭網友恥笑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3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3 16:16
王大陸受邀擔任神秘嘉賓,在台上不知所云。(翻攝自/Youtube)
王大陸受邀擔任神秘嘉賓,在台上不知所云。(翻攝自/Youtube)

藝人王大陸因主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暴紅,昨(2日)出席南韓「2016 Mnet 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擔任神秘嘉賓,配合著《小幸運》帥氣出場,還重現電影中的經典台詞,不過疑似太過緊張,竟在台上語無倫次,脫口「滿滿的大、平、台」,令網友感到匪夷所思,直呼「這啥意思?有聽沒有懂」

此次,王大陸擔任MAMA音樂典禮神秘嘉賓,但似乎對於首次參與南韓盛典有些緊張,上台說道「那一天我向流星許願,希望她的願望裡也有我。大家好我是王大陸!這是我主演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裡面的台詞,表達對於初戀滿滿的回憶。妳們一定有屬於妳們的青春回憶吧!今天2016MAMA這個舞台,將各位帶來所有最棒、美好的回憶。在這個舞台上,會給你們各位帶來滿滿的…大、平、台!」

 

而一句「給你們帶來各位『滿滿的大~平~台~』!」不僅讓眾人摸不著頭緒,也成為網路上目前討論度極高的話題,因為全部人都在問「大平台」到底是什麼?

不少網友也虧說:「大平台後勁實在太強!」、「說中文好不好」、「他在公三小」、「笑到不行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平台#王大陸#2016 Mama#亞洲音樂大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471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