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來越愛你》大熱門 李安新片入圍技術獎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3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3 14: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到了年底也進入好萊塢頒獎季,金球獎入圍名單預計在台灣時間12日揭曉,但不少大小獎項已經陸續宣布入圍名單,音樂歌舞片《樂來越愛你》成為今年大熱門,台灣導演李安的作品也一口氣入圍4項金衛星獎,有望在金球獎的技術獎項上有所斬獲。


 

電影《樂來越愛你》對白:「很奇怪我們一直遇到對方,這或許就是緣分,這我倒是挺懷疑的。」

由艾瑪史東以及萊恩高斯林主演的浪漫歌舞電影《樂來越愛你》,不只影評一面倒的狂讚,在進入頒獎季也捷報頻傳,率先抱回奧斯卡指標之一紐約影評人獎的最佳影片。

演員珍妮史雷:「入圍獨立精神獎最佳劇情片的有《2016美國甜心》、《慢性病》、《第一夫人的秘密》、《海邊的曼徹斯特》以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不只《樂來越愛你》表現不俗,其他包括《海邊的曼徹斯特》以及由布萊德彼特監製的《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也都成為入圍大熱門,獨立精神獎都有多項入圍,有望出現在即將公布的金球獎入圍名單當中;李安執導的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更是沒有在頒獎季中缺席,史無前例的120格4K加上3D的拍攝手法 ,真實呈現戰場上的震撼獲得好評,入圍四項金衛星獎。

今年除了李安有新作品準備問鼎金球前進奧斯卡,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在台灣拍攝的史詩電影《沈默》同樣備受矚目,媒體也密切關注這兩部在好萊塢頒獎季的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球獎#奧斯卡#電影#入圍名單#李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22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