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警落跑栽水溝 原來…不是酒駕是毒駕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許立帆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3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3 14:07

台中警方在路上巡邏,發現一輛轎車停在路邊形跡可疑想下車關心,沒想到對方竟然倒車大膽衝撞警車趁隙逃跑,還一路加速逃逸、闖紅燈、蛇行,結果在外埔區一個轉彎處失控衝進稻田旁水溝受困,尾隨的員警甕中捉鱉,把人拖出車外當場逮捕,但這名駕駛一開始還辯稱自己喝了酒是酒駕,經過尿液篩檢證明他是毒駕不是酒駕。


 

白色轎車停在路邊行跡可疑,左邊一輛警車後方也有警車團團包圍,下一秒駕駛竟然向後衝撞趁隙逃跑,白車駕駛大膽衝撞警車,之後加速逃逸一路亂竄,連續過彎、闖紅燈,警方跟在後頭鳴笛示警,但前方駕駛高速逃逸,一路開時速80~90公里,不要命的跑給警察追,警方一度要追不上趕緊呼叫支援,但嫌犯跑了4公里後在外埔區一個轉彎處突然自摔水溝受困。

警方:「下去了~掉下去了。」

整輛車連人帶車卡在水溝裡面,警方好幾個人衝上去把駕駛拉了出來,警方為了搜車還爬進車內,就怕遺落任何線索。
 

保二中隊長賀雲生:「但是警方在其身上,雖然沒有搜到任何的毒品,因為他已經把毒品所吸食光、吸食殆盡了。」

警方說,沒有在車內跟嫌犯身上找到毒品;而36歲在台中港碼頭搬貨的林姓男子,也說自己看到警察會跑是因為喝了酒,但警方一測明明酒測值是0,事後尿液篩檢反而驗出有毒品反應,毒駕上路撞警車逃跑,最後自摔水溝罪加一等,想跑也跑不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巡邏#水溝#失控#毒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98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