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排場不能輸!粉絲集資40萬 租捷運燈箱

記者 王百櫻 彭志宇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3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3 14:07

在台北捷運的信義安和站,有不少民眾發現,廣告燈箱上頭是大陸的藝人黃景瑜和許魏洲,但其實這不是廣告公司刊登的,而是一群死忠粉絲仿效韓國人追星方式,花了近40萬元聯合集資租下燈箱,目的是要讓偶像增加曝光度!


 

民眾站在廣告看板前拍照留念,捷運站內燈箱上的藝人是演出大陸偶像劇「上癮」的兩名男主角,一左一右分別是黃景瑜和許魏洲,但這可不是片商刊登的廣告,而是一群忠實粉絲聯合出資,花了近40萬元租下的燈箱。

粉絲:「我每次下班的時候,如果比較早下班,我都會過來繞路看一下然後再回家,覺得今天的辛苦有價值了。」

有粉絲看了特地跑到捷運站朝聖,當初網友看準黃景瑜即將在11日來台辦見面會,仿效韓國做法號召動員集資 ,租下2個捷運站燈箱時間為期1個月,還特地挑在見面會地點沿線的捷運站,也因為和一般廣告刊登效果不太相同,許多路人經過都被吸引停留腳步。
 

民眾:「我上來就先看到那兩張(燈箱),就很吸引人,比起其他廣告。」

台北捷運把燈箱委外給廣告公司經營,對外開放出借也提供民眾租借,依照不同線路有不同的價格,期限都以1個月起跳,除了燈箱廣告,就連部分的捷運廣場也有對外出借,價格從3千多元到2萬元不等;畢竟,搭捷運人潮多,不論燈箱或場地都能增加更多曝光度,現在粉絲出資刊登廣告,對捷運公司來說也是另一種商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捷運#燈箱#廣告#粉絲#上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39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