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方模擬演練 外媒報我紀德艦成假想靶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3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3 11:48

專門報導大陸解放軍的外媒指出,大陸在新疆建立飛彈試射靶場,其中有一個靶區軍艦和台灣紀德艦的大小幾乎一模一樣,不排除陸方靶台灣紀德艦當假想靶,做模擬攻擊演練。


 

飛彈發射,沒幾秒越過汪洋擊沉軍艦,今年美軍環太平洋演習,飛彈把派里級軍艦當靶打出一個大洞,但尷尬的是,有民眾說台灣花了台幣55億買了兩艘比派里級軍艦還舊的紀德級驅逐艦;外媒報導,大陸飛彈測試靶場有3艘長大約170公尺、寬16.7公尺的軍艦模型,大小接近我國海軍紀德艦,不排除陸方以攻擊台灣軍港為目標來模擬演練。」

軍事專家施孝瑋:「兩岸對峙的情勢有更為緊張化的話,這些將成為海軍主戰兵力的紀德艦也不可能停在泊位上不動,應該是出港後做所謂的防空疏散。」

我國紀德艦停宜蘭蘇澳和高雄旗津,專家說大陸若侵台,紀德艦將出港不會停在軍港被當靶 ,然而在2005年,我國購入紀德艦成為海軍主力,不過美軍卻把跟紀德鑑同級的戰艦當靶艦用,引起爭議。
 

軍事專家施孝瑋:「使用期限時間到了,他們就把它列為當靶艦進行攻沉演習做為靶艦擊沉,並不代表船本身不好,其實以它的配備跟性能來說,他的船還是被很多國家夢寐以求。」

專家說,紀德艦等級的儘管被美軍淘汰,但還是有相當實力,只是如今傳出陸方拿紀德艦模擬攻擊,被當成假想靶,難免讓人緊張。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試靶場#飛彈#紀德艦#模擬演練#軍事武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347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