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男追砸運鈔車遭擊斃 警:案發前未擦撞


發佈時間:2016/12/03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3 11:21

一個多月前,在大陸東莞,一名男子因為追砸運鈔車遭到擊斃,事發後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質疑開槍時機,也有目擊民眾指稱當時雙方發生擦撞事故,不過東莞警方公布案發前的相關監視影像否認傳聞,同時循線發現,在事發前41分鐘死者從餐館離職,看似落寞的帶著個人行李離開,還在路邊坐了好一陣子,接著看到停在路口的運鈔車就衝上前拿東西猛砸。


 

男子拿石塊猛砸,兩次逼停運鈔車,最終遭到擊斃,10月底發生在大陸東莞的追砸運鈔車事件,當時一度傳出事發前雙方擦撞才引來後續發展。

東莞市公安局副局長:「我們可以排除,黃某(死者)在第一次打砸運鈔車之前與運鈔車發生過程碰撞或是摩擦的情況。」

東莞警方否認傳聞,首次公布案發前監視影像,當天上午11點23分,也就是案發前41分鐘,黃姓男子在工作的餐館離職後,看似落寞的揹著個人行李離開。
 

大陸央視報導:「據群眾向民警反映,在12點02分到12點03分左右,發現一名男子獨自坐在花壇邊上,經確認證實是黃某。」

接著一分鐘後,也就是當天中午12點04分,運鈔車在路口停車,黃姓男子拔腿穿越馬路出現在運鈔車的右後方 ,就是目擊民眾看到的景象,他拿起東西一陣猛砸,而且死命追著運鈔車不放。

目擊民眾:「用腳踢了幾下,再把後視鏡扳掉。」

男子不排除是因為心情不佳才會砸車,而在運車員勸阻無效下開槍擊斃男子,目前案件偵查終結,開槍的運車員因為防衛過當依法遭起訴,而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死者家屬獲賠180萬人民幣。

圖片來源/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鈔車#東菀#民警#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5

0.0331

0.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