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人道!為做醫學實驗 狗狗被迫染病連呼吸都難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3 0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3 00:11

法國一個長期關注動物的組織「動物測試」,日前為了調查,派臥底潛入阿爾夫爾國立獸醫學校,直擊內部的狗狗實驗室,意外發現有無數的狗狗,被人類蓄意強迫罹患肌肉萎縮等病,以作為醫學測試用途,但這些狗狗雖然連呼吸都有困難,看到釋出善意的臥底人員,依然展露微笑搖尾巴示好,讓人了為之鼻酸。

走進狗狗實驗室,一隻隻狗狗戴著頭套,被關在狹小的鐵籠內,這裡是一間正在進行實驗的獸醫學校,而這些狗狗,都是被實驗人員拿來當作測試的白老鼠。這些大型犬隻都被人類特意繁殖,染上肌肉萎縮症以及杜興氏肌肉營養不良症,他們要從狗狗的身上,研究出適用於人類肌肉萎縮症的藥物及方法。

 



而這些罹病的狗狗,因為肌肉退化快速,導致沒辦法走路,甚至連呼吸、吞嚥都有困難,其中一隻狗狗甚至整個臉都被嘔吐物覆蓋,因為食道肌肉太過虛弱,必須以胃管餵食;大多數的狗狗會在半歲前殘廢,也有一些狗狗甚至在未滿一歲前就會死去。

令人心酸的是,雖然這些狗狗被人類折磨至極,但當看到釋出善意的臥底人員,他們依然相信人類,不但展露出笑容,還帶著插滿儀器的身軀奔向前討摸摸,甚至搖著尾巴回應,讓看在眼裡的臥底都忍不住鼻酸。
 



臥底人員將蒐集到的影片交給善待動物組織(PETA),其中一名人員難過表示,眼睜睜看到這些狗狗受的苦,讓他完全不想再待在這個地方;而PETA也已介入調查,並要求法國肌肉萎縮症協會停止贊助實驗,也呼籲支持請勿再用動物測試,作為現代醫學的研究白老鼠。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醫學測試#實驗#狗狗#染病#肌肉萎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528

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