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HREE冬日限定 感受日本精油「柚子」的溫暖氣息


發佈時間:2016/12/02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2 21:50

【美妝訊息】
日本的冬至,習慣在浴缸裡浮上幾顆柚子,溫暖受寒的身體,也有避邪除穢、祈願健康之意。
這個四季分明的國度,在歷史傳承中學會了與氣候環境的共生共存,而這,也正是THREE「Holistic Care整體療癒」理念的源點。

 
本季限量系列,靈感源自日本習俗與和式生活哲學的根基―傳統智慧,將日本柚子的溫暖能量發揮至淋漓盡致。
嚴選稀有日本國產、且備受海內外芳療師青睞的柚子精油,搭配國產柚子種籽油和柚子萃取精華,以及冬令時蔬所萃取的植物成分,研發出因應各種生活情境的四大限定品,溫暖撫慰冬日裡的身,心,和肌膚。
配合原有的生活節奏,與之同步調,才是憑藉自身力量,達成零負擔身心肌天然保養的祕訣。
凝縮了柚子能量、能夠在日常細節裡發揮本領的暖柚系列,最推薦給面對寒冷乾燥,奔波於辭舊迎新的你。
冬日裡的整體療癒,THREE和你一起實現。

 
THREE暖柚沐浴精華(限量)
限量發售  天然由來成分99%  150mL  NT$1,400
沉浸在柚子清香的環抱之中,暖身,暖心。
日本坊間認為,柚子泡澡可促進血液循環、具有比清水更強的保暖功效。
即刻體驗和式柚子泡澡文化的THREE暖柚沐浴精華,讓柚子獨特的香氣,撫慰一天的疲勞,滿滿植物恩惠的乳白色浴湯,滋潤肌膚,洗後清新不黏膩。
藉由泡澡的作用,讓溫暖深入身體和心底,浴後持久舒適。




THREE暖柚護手霜(限量)
限量發售  天然由來成分99%  50g  NT$1,200
彷彿為受寒的雙手,戴上水潤舒適的暖心手套。
保護雙手遠離乾燥困擾的THREE暖柚護手霜, 呵護容易肌理粗糙的手部肌膚和冬季受凍的指尖。
 
質地如美容精華液般溫潤延展、迅速滲透,用後毫不黏膩,帶來滋潤柔軟、充滿透明感的手部肌膚。
以日本柚子為主調的精油複方,散發舒適愉悅的清香,帶來放鬆時光。



THREE暖柚保濕噴霧(限量)
限量發售  天然由來成分99%  30mL  NT$1,100
為冬季的乾燥肌,瞬間注入滋潤與光澤。
隨時隨地為肌膚補水、方便攜帶的噴霧型化粧水。
細密的噴霧帶著清新香氣擴散開來,溫柔地包覆肌膚,為乾渴的肌膚注入柔軟滋潤。
 
柚子的天然香氣,不只是乾燥對策,更彷彿將黯淡的情緒一掃而光。
輕輕一噴,即刻沉浸在清爽明快的水潤光澤之中。


THREE暖柚香氛噴霧(限量)
限量發售  天然由來成分98%  120mL  NT$1,350
清爽澄淨的天然香氣,讓空間和心情都煥然一新。
針對冬季窗門緊閉,容易空氣不流通的室內,令空間煥然一新,創造舒適環境的天然空氣清新噴霧。
以日本柚子為基調的精油複方,清爽而又帶著溫暖氣息,更配合日本自古以來就用於防蟲防臭的紅柿單寧,讓空間和心情都如洗滌般澄淨自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妝#THREE#柚子#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559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