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壓抑本性?柯:放我自由發言、會比韓國瑜強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2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2 18:27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論是受訪還是在議會備詢,快人快語的發言常挨批「口不擇言」,甚至「失言」事後猛道歉解釋,上任2年來,風格似乎漸趨收斂,不過柯文哲今天表示,是自己是因為「換了位子才換腦袋」,笑稱如果放他在議會自由自在,「我絕對比韓國瑜還厲害」!


 

當北農總經理韓國瑜舌戰市議員王世堅,柯文哲聽到笑翻,還是忍著不發一語,其實柯文哲不是沒有話要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換了位子本來就應該換了腦袋,因為你是對那個位子,坦白講,我是不好意思講,如果在議會放任我自由對答,我絕對比韓國瑜厲害。」

柯文哲言下之意,是自己因為不能自由發言,所以戰力才會打折扣。
 

市議員王世堅:「其實他們兩個...難分軒輊啦,但是我是比較喜歡真小人,我討厭偽君子。」記者:「真小人是是誰?」王世堅:「那很清楚是誰嘛,絕對不是柯文哲。」

柯文哲和韓國瑜戰力PK,市議員拒絕打分數,但「市長」柯文哲發言真的比「醫生」柯文哲收斂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05.31):「(世大運)辦不出來就要切腹自殺了,還辦不出來。」

時任台大加護病房主任柯文哲(2008-11-12):「趙建銘這個案子很明顯是把好學生教成壞學生,陳總統真的是太寵吳淑珍了,偏偏吳淑珍又很寵女婿,一個寵一個後來就不能收場了。」

2008年時任台大加護病房主任的柯文哲,批評總統女婿趙建銘耍特權不假辭色,時隔8年真性情的快人快語,到了官場動輒挨罵失言不夠莊重,柯文哲壓抑著本性,嘴皮大戰蠢蠢欲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台北市長#韓國瑜#失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714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