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受邀看內衣秀 台灣唯一出席明星


發佈時間:2016/12/02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2 12:11

一年一度的「維多莉亞的祕密內衣秀」吹起中國風,包括劉雯在內的大陸四大超模全都參與走秀,現場還有一套「舞龍」元素的內衣,台灣則是歌手蔡依林受邀看秀,「女神卡卡」則是表演嘉賓,邊唱歌邊和模特兒互動,相當吸睛。


 

時尚界盛會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今年移師法國巴黎,還吹起濃濃中國風,包括劉雯在內的大陸四大超模,雎曉雯、奚夢瑤還有何穗全都參與走秀。

最特別的是,瑞典名模ELSA HOSK身上這件「舞龍」元素的內衣,象徵維多利亞的秘密把觸角伸進中國,今年上海旗艦店引進內衣,11月的內衣秀多了騰訊視頻贊助,台灣雖然沒有模特兒受邀走秀,但也沒有缺席。

歌手蔡依林:「現場的氣氛滿熱鬧的,比起時裝秀來得更活潑這樣子。」
 

成為台灣唯一受邀的明星,蔡依林透露最喜歡粉紅色系和鑲鑽的款式,不只走秀,維多利亞的秘密還會邀請歌手和模特兒一起演出,女神卡卡就是其中之一。她邊唱新歌邊和身邊走秀的模特兒互動,也成為整場時尚秀的亮點。

圖/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內衣秀#維多莉亞的祕密#中國風#舞龍#四大超模#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6

0.0400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