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MAMA盛典!朴寶劍、BTS眾大咖機場現身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2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2 11:33

韓國演藝界每年最大的盛典「MAMA頒獎典禮」,將要於今天(2日)晚間5時在香港舉行。主辦單位日前也公布完整頒獎嘉賓名單,包括朴寶劍、金裕貞、韓孝周、安宰賢等一線大明星,還有包括TWICE、EXO、防彈少年團(BTS)等天團的演出。從昨日(1日)清晨開始,這些韓國當紅演員、歌手都紛紛出現在機場,準備出發到香港,讓機場幾近癱瘓。

演員部分,徐康俊最先到達機場,緊接著韓孝周則以一身簡約休閒的裝扮現身,依舊掩蓋不了女神的風範;隨後現身的金裕貞一出現就露出甜美的笑容,和金裕貞一起演出《雲畫的月光》累積出超高人氣的朴寶劍,一出現更是粉絲尖叫聲四起。另外,李秉憲、車勝元、河智苑等大咖男演員也霸氣現身機場。

 

歌手也大咖雲集,一線女團TWICE先抵達機場,「小鮮肉組合」Seventeen也隨後亮相,現場因有大量Seventeen的粉絲和前來拍攝的媒體,使得成員們寸步難行,但成員們依然面帶微笑。「少女時代」成員泰妍也現身,她今年入圍了「最佳女歌手獎」與「最佳歌唱表演獎女歌手部門」兩個獎項,粉絲們也期待她能順利抱走兩大獎。

而在所有團體中,最受注目的就是在全球擁有廣大粉絲的「防彈少年團」(BTS),他們一登場現場就不受控制,粉絲們人山人海,以致機場癱瘓。防彈少年團今年共入圍「最佳男子團體」、「最佳舞蹈表演男團」、「最佳MV」、「最佳年度歌手」及「最佳年度歌曲」5個獎項,備受廣大關注,他們也講於今晚(2日)的「MAMA頒獎典禮」帶來精采的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MAMA#Mama#頒獎典禮#朴寶劍#金裕貞#韓孝周#TWICE#EXO#防彈少年團#BT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866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