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台北資訊教育成功可改變台灣


發佈時間:2016/12/02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2 11:1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全球華人資訊教育創新論壇今天開跑,台北市長柯文哲致詞時表示,台北資訊教育成功可改變台灣。

柯文哲上午出席「2016台北全球華人資訊教育創新論壇-新世代的學習與教育科技」,他在致詞時表示,今年是論壇舉辦第11屆,更是台北市中小學資訊教育最重要一場活動,從過去舉辦次數,就可看出台北市中小教育發展軌跡。

 

他說,今年的主題是「新世代學習與教育科技」,也就是從教育科技創新服務為新世代的學生提供更適性環境,智慧城市是一個口號和目標,而智慧城市中教育則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柯文哲表示,這次研討會有5場專題演講,7場專家論壇,10個資訊展覽攤位,發表講師超過40個,包含台灣、香港、上海、日本等,討論題目非常多,台北今年也會提出使用酷課雲的教學和特色。

他說,透過論壇經驗交流,讓彼此可互相學習,「敵人永遠是最好的老師」,雖然學習還不到敵人程度,不過看看其他國家在資訊教育發展,這對台北很重要,且台北還是台灣最先進城市,若台北在資訊教育成功,會改變台灣。
 

教育局說,「2016台北全球華人資訊教育創新論壇-新世代的學習與教育科技」2日、3日在中崙高中舉辦,主題為「新世代的學習與教育科技」,邀請世界各地資訊教育專家學者外,並在一人一機、線上教育、雲端社群、數位內容等議題,研討善用教育科技創新服務,為新世代學生提供更好學習方式。(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論壇#華人#柯文哲#資訊教育#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507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