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疑開太快失控 橫向「甩」進熱炒店前

記者 陳冠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2 0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2 10:23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轎車竟然在大馬路上甩尾,衝向人行道!昨天晚間9點多,新北市三重三和路四段,發生轎車疑似車速過快過彎失控,結果整個橫向甩進熱炒店前的人行道,還好柱子將車擋著,沒人受傷。否則整輛車衝進店內,後果真的難以想像。


晚間9點多,熱炒店還在營業,但馬路這輛白色轎車猶如演起頭文字D,轎車高速橫向「甩」進來,一排機車被掃飛,事發前一刻外頭剛好有兩人在聊天,似乎見著有狀況,卻根本不知該怎麼閃,紅衣女子勉強站起,但白色外套的女子真的只差一點點就被撞著。

 

熱炒店汪姓店員:「一台車從遠方就聽到那個甩尾聲,超大聲的,我在旁邊就先出來看,等我出來看的時候,它已經撞到我們店家的柱子了。」

整個椅墊都掀起,車身破損,而車殼裂痕由上到下還有處處磨傷,店家桶子、破水槽解體,然而物品損壞是小事,一切得感謝它,要不是這根柱子擋著,車子勢必衝進店內。

熱炒店汪姓店員:「駕駛的狀況就很淡定坐在車上,因為他也卡住了出不來,可能是也嚇到了啦,所以講不出話來。」
 

約莫30歲的李姓駕駛沒酒駕,卻疑似車速過快又機械故障導致過彎時失控,整個橫向撞到熱炒店前,沒人傷亡是大幸,但10幾輛摩托車,車主要賠償的可不少。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轎車#失控#熱炒店#機械故障#甩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59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