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切車道互不禮讓 小黃、公車擦撞僵持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1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1 19:24

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控訴遇到惡霸公車司機,故意硬切車道,按了喇叭也不理會,結果擦撞到計程車;不過公車業者也有話要說,當時放乘客下車後,公車緩慢的切出外車道,計程車一度僵持停了下來,結果公車起步、計程車也同時起步,2車未禮讓,才會發生擦撞事故。


 

按喇叭又大聲公喊話,坐在車內的計程車司機控訴眼前公車硬切內側道,雙方僵持了一下,接著公車繼續往前開,下一秒2輛車發生擦撞,氣得計程車司機下車理論。

計程車司機:「一副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反而跟我講說我小車應該要讓他大車。」

計程車司機控訴公車惡霸硬切車道,但客運公司反駁,拿出公車上行車紀錄器,當時乘客在外側車道下車之後,車子往內切速度其實不快,計程車突然出現,當下有按喇叭,雙方車子靜止不動了一會兒。
 

客運公司人員:「他不動的話車子過得去,我不就往前開了嘛,計程車如果不動的話一定不會撞到。」

就在公車緩慢行駛下,計程車也往前開了一點點,就剛好發生碰撞。

客運廠長張志堅:「他撞的點就在後面這個保險桿位置,閃過那一台車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往前開,不然當下你不動、他不動的話,任何車輛都沒辦法過去。」

事發地在高雄三多光華路上,公車停靠沒有專屬停靠區域,因此公車行駛常常和大小車擠道,一旦車子不互相禮讓,發生擦撞爭執的情況,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黃#公車#切車#逼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324

0.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