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傷心酒店! 小姐動輒罰款 抱病接客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8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慶日前夕,檢警調大掃黑!新北市市調處逮捕多名黑幫份子,他們成立酒店經紀公司,逼迫小姐賣淫,還訂下工作守則,如果違反規定,動輒罰款1百元到2萬元,其中一名受害小姐子宮出血,擔心被扣薪,還抱病接客。

打扮入時、身材火辣的小姐,一個個踩著高跟鞋,進入新北市調站約談,坦承賣淫,卻也供出老闆鍾杰倫,對她們的不人道待遇。新北調站處科長考掄元:「遲到也要扣款,化妝太慢也要扣款,所以小姐在用餐的時間,吃的等於餿水稀飯。」

酒店老闆訂出「小姐條款」和「公司規定」,一共21條罰則,條條都是極盡剝削之能事,沒做到疑似用球棒毆打,還會罰錢;舉例來說,遲到病假或是客人約聚餐應酬未到,罰1千元,或是上班打瞌睡,扣薪500元,點檯3分鐘未就位,扣薪300元,坐檯未留客人電話,扣薪100元,除了軍事化管理,連小姐生病也被強迫接客。

考掄元:「腎出血的狀況,也有子宮肌瘤,也有小姐不堪這種環境,企圖自殺未遂。」

檢調攻堅當下,看到小姐慘況,只用人間煉獄來形容,已經將行徑惡劣的業者,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賣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86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