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歡度國慶 翁倩玉小巨蛋獻唱「祈禱」

記者 許儷齡 / 攝影 王偉帆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8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建國百年國慶下週到,將近2萬名的海外僑胞,已經陸續歸國,今年旅日藝人翁倩玉也特地回台,準備國慶前一天的「聯歡大會」上,獻唱3首歌曲,其中1首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祈禱」;翁倩玉說,距離上一次在台灣過國慶,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還說建國百年雙十國慶是很有紀念性的日子,身為華僑絕對不能錯過。

旅日藝人翁倩玉:「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啊,多少祈禱在心中。」

熟悉的「祈禱」旋律響起,藝人翁倩玉百年國慶應邀回台,要在小巨蛋為僑胞獻唱經典歌曲,旅居日本多年,說自己每年都在日本大使館歡度國慶,距離上次回台參加國慶,已經是15歲那年。

翁倩玉:「15歲去參加國慶,緊張得不得了,作為一個華僑,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記者會司儀:「3、2、1,祝福中華民國國運昌隆。」

提前2天先切蛋糕,慶祝中華民國100歲生日,翁倩玉說這次回台大陣仗,每個環節都超高規格,光是表演服裝就帶了9套,甚至特地到泰國添購布料,國慶當天,也會到總統府前一同慶祝。

僑委會表示,目前回國的僑胞已經逼近2萬名,預估這2天,歸國人數就會達到最高潮,而不只國內舉國歡騰,歡慶訊息也傳到海外。

國慶前夕,走在美國時代廣場,也能看見台灣身影,地理位置和珍貴美景透過大螢幕,統統一覽無遺,每天經過這裡的大約有50萬人次,都可以一起看見台灣風貌,建國百年雙十國慶,海內外都感受得到熱鬧氣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翁倩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593

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