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吊嗄內褲配武功 台灣最威實況主--亞洲統神


發佈時間:2016/12/01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1 14:28

【鏡傳媒報導】「太神啦!」鏡傳媒深入採訪台灣最威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三次刊載N次滿足帶讀者瞭解統神大紅大紫的秘密!

任教於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雪莉·透克(Sherry Turkle)曾說:我們的真實人生(real life)只不過是眾多電腦視窗的其中一個,而且往往還是過的最不好的那個視窗。現在,我們的網路生活,更從螢幕人生變成實況人生(life on streaming)。舉凡YouTube上的素人影片、臉書的打卡自拍,到Twitch的遊戲實況,這些都彰顯螢幕人生到實況人生的轉變。

實況人生意味著我們不再藏身於螢幕後,以匿名方式與他人互動,我們不只現身也獻聲,用我們的聲音、表情和身體去吸引觀眾的目光;只要有電腦、麥克風、視訊鏡頭、夠好的網路,任何人都可以成為實況主,並期待一夕爆紅的滋味。

張嘉航,1988年出生,畢業於中原大學國貿系,吊嘎、寬鬆四角褲是他的標準衣著,還可以好幾天不洗澡。聽起來,張嘉航是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平凡人。然而,前陣子他參加鄭弘儀主持的節目「新聞挖挖哇」時,透露他目前年收入高達四百萬,引起眾人驚嘆「到底憑什麼?!」...【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鏡傳媒#鏡週刊#統神#實況主#英雄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786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