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密」大秀辣襲花都! 近億元內衣超閃


發佈時間:2016/12/01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1 13: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性感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內衣大秀今天首登法國巴黎舞台,在冷颼颼的花都夜晚欣賞火辣辣的內衣秀,除了得不怕難為情,看到價值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500萬元)的超高檔內衣在眼前晃動,你其實不需要正襟危坐。

法新社與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報導,25歲辣模潔絲敏圖克思(Jasmine Tookes)今年雀屏中選挑大樑,成為演繹「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年度「夢幻內衣」(Fantasy Bra)的內衣天使。

 

一字排開都是高顏值的超模、300萬美元的內衣,加上「女神卡卡」(Lady Gaga)與「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表演助陣,這場年度大秀熱鬧又華麗,完全不負維秘出名的誇張風格。

參與走秀的模特兒說,這場秀讓她們「起雞皮疙瘩」,不只因為在攝氏零度的氣溫下登台讓她們「凍未條」,她們可是在法國名牌香奈兒(Chanel)時裝秀會場、裝飾藝術殿堂「大皇宮」(Grand Palais)的玻璃穹頂下走台步,實在讓人超感動的。

潔絲敏圖克思穿著300萬美元的超豪華內衣,還創下另1個里程碑:她是維秘9年來「第一位演繹夢幻內衣的非裔模特兒」。
 

她在後台興奮地驚呼連連:「超漂亮的,它鑲綴白鑽和翡翠,大約9000顆寶石,價值300萬美元,超閃的。」

這場大秀還有個小花絮,女神卡卡告訴推特6400萬名追隨者,她在大皇宮彩排舞蹈時,不小心搞到「多處瘀傷」。(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衣#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大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60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