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申請路權害150車違停 傳主辦要警銷單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1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1 13:34

路跑賽沒申請到停車路權,卻行文給警局撤銷罰單嗎?20日在新北市蘆洲有一場路跑賽,主辦單位蘆洲區體育會慢跑委員會在官網註明可以在疏洪一、二、四路段兩側紅線停車,但卻沒向官方申請,導致150輛汽機車因違停遭開單,遭質疑事後還要求警方息事寧人別開罰,但對此主辦單位否認。


 

槍聲一響,參賽者向前衝,賣力衝向終點,但卻在這時愛車卻因為違停遭到舉發,參加完路跑卻收到一張張罰單,車主氣得po在網路上大罵「人都跑到山上了卻被開單,已經來不及移車了」

蘆洲體育會慢跑委員會主委洪英雄:「處理當中,就是我們沒有很積極的處理這件事,這事要由蘆洲慢跑,我應該要去承擔的事。」

主辦單位賽前公告參賽者可以把汽機車停在疏洪一路、二路以及四路上,卻因為疏忽沒申請到路權,導致150位車主全都收到900元違停罰單,誇張的是還在網站上公告,希望警方能息事寧人,但警方說開單已出不會收回,還在接洽中,遭外界質疑行文給警局撤銷罰單。
 

蘆洲體育會慢跑委員會主委徐英雄:「這我不知道誰怎樣去講撤單,我不知道,但我本人都沒有接到什麼的事,也不會去跟警察講要怎樣銷單,因為警察他們實施的公權力是應該要去做的。」

交通組組長傅國超:「目前的作法是要確認主辦單位是否屬於公部門,還是屬於私人主辦的活動,如果是屬於公部門所辦的活動,在官網上刊登的訊息讓民眾誤以為是可以停車的,基於信賴原則我們是予以不逕行舉發。」

20日舉辦的這場蘆洲-觀音山全民路跑賽,新北市政府體育處表示只是指導單位,由蘆洲區體育會慢跑委員會主辦,警方會依法開罰,民眾報名參加路跑,卻因為主辦單位疏失接到罰單,讓這場路跑多了意外插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路跑賽#停車路權#疏忽#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0

0.0325

0.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