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委不挺預算 賀陳旦苦笑:多花口舌溝通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1 13:12

交通部長賀陳旦最近事情不少,跟民進黨的關係似乎也很微妙,像是總統接連對兩項地方交通建設給意見,就被外界解讀是「民意凌駕專業」,不過賀陳旦的態度相當低調,直說總統的出發點,是要傳遞民意的期待!


 

就怕預算過不了,交通部長賀陳旦拜託再拜託,但仔細瞧,在和賀陳旦爭執的清一色都是民進黨立委。

交通部長賀陳旦:「只是交通部本來就是一個事情比較多的,尤其在涉及這個預算上面,我們應該要來多多聽他們意見,工作上面需要多花點口舌也是應該的。」

只是就算賀陳旦耗盡口舌,這筆高達40多億的軌道中心研究計畫,仍被打回票,這會是民進黨立委要給賀陳旦下馬威嗎?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我們沒有罵他啦,我們是很關心,這樣的一個預算方向,那其實賀陳部長很想做事情,那我們也有感受出來,只是希望他能跟我們多溝通,講得更清楚。」

但不只雙方關係緊張,賀陳旦和總統互動也很微妙,尤其近日來兩項重大地方交通政策,台中山手線和嘉義鐵路高架化,總統都有裁示,前者是要交通部別擋,後者則說明年底要動工。

交通部長賀陳旦:「我們還是會依照不管是總統他的期待,或者是民意的要求,再加上我們在專業上的看法,來綜合評估。」

若總統意見和專業牴觸怎取捨,賀陳旦的答案很模糊,交通部的多事之秋看來還沒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交通部#賀陳旦#預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505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