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虎咬女倖存全身疤 索賠園方770萬

記者 潘裕文 / 攝影 黃星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1 13:04
圖/微博浙江日报
圖/微博浙江日报

大陸八達嶺東北虎園傷人事件,導致母女一死一傷,存活下來的女兒,上節目聲淚俱下,懊悔自己在虎園下車換座位,被老虎叼走,母親上前搭救導致死亡,不過同時她也指控園方救援時,僅踩油門按喇叭嚇老虎,沒有使用麻醉槍,不夠積極索賠約台幣770萬。


 

八達嶺老虎傷人事件傷者:「主要責任在我,我媽媽會原諒我,我也不會原諒我自己。」

再多的悔恨也換不回慘死虎口的母親,回到7月份,大陸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女子和先生、母親開車,進入東北虎園人還沒離開卻要跟丈夫換座位,卻被東北虎叼走,母親上前搭救被咬死,整起事件備受關注。

女子鏡頭前展現腰部、背部、頸部被東北虎嘶咬過的傷痕,十分觸目驚心,女子願意再度面對鏡頭,是想要澄清不是因為跟丈夫吵架下車,是暈車想換座位。
 

八達嶺老虎傷人事件傷者:「走了那麼長時間,然後那麼長的路,沒有警示牌,沒有老虎,那我就認為是不是已經出來了。」

女子還說,看到老虎咬人後,園方人員在一旁對老虎按喇叭、催油門,沒有使用麻醉槍,不夠積極營救,導致自己母親死亡,要求園方賠償喪葬費、醫療整形費、精神補償,約合台幣770萬。

八達嶺野生動物世界負責人:「我可以負責任的講,到現在為止沒有一起事故,是因為這種遊覽方式,或者管理職責不到位,造成人員傷害。」

事件發生後東北虎園加裝電網,老虎已經沒有辦法接近車輛,當地政府調查園方,已經做到告知責任,沒有疏失,傷者頻頻上鏡頭曝光引起關注,大陸媒體評論這起老虎傷人事件,給大家上了一課,遵守規則的重要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北虎園#傷人#索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338

0.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