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見你就笑 許冠文


發佈時間:2016/12/01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1 12:31
愈認真,愈好笑。許冠文說:「當我們煩惱生命沒什麼意思時,我們自己也有錯。應該要放開自己一點點。」絕對是生命經驗談。
愈認真,愈好笑。許冠文說:「當我們煩惱生命沒什麼意思時,我們自己也有錯。應該要放開自己一點點。」絕對是生命經驗談。

【鏡傳媒報導】就算金馬影帝落空,74歲的許冠文依然豁達有度,「電影就是我最重要的東西,我大概不會變的吧。」情緒沒有特別失落,還說起川普當選、英國脫歐,再熱門都是幻象。在喜劇打滾一世,這道理他特別通透。

有收有放,才能造就喜劇,就像我偶爾聽不太懂許冠文的港式國語,但因為他的肢體表情,聊起來又毫無凝滯。大概人生中還是有些事,其精妙處是超乎語言之外的,比如喜劇。

將世情濃縮於一滴,所以許冠文演出的喜劇背後總是餘韻無盡。或許真該感謝,這一見你就笑的這一刻,就是因為人生並非一路順風,他替你多受了些什麼,再說出來讓你呵呵笑,喜劇的穿心力道,本就是一座金馬獎也說不盡的事。

聽許冠文談吃,是一種享受。你的眼耳鼻舌身意,全都被帶出了心靈延展度。因為他不只是在講吃,而是全身投入演給你看。直到饞變成了獸,把你糾纏。

自從經典電影《雞同鴨講》之後,二十多年來,許冠文是燒鴨界代言人,亦是香港人心中的國民老許。問老許喜歡吃雞還是鴨?…【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鏡傳媒#鏡週刊#許冠文#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740

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