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幽浮獵人」調查俄亥俄 追查1994幽浮懸案


發佈時間:2016/11/30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30 22:1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有追風怪客,喜歡追著颱風或龍捲風跑;不過也有一群人號稱「幽浮獵人」,到處調查幽浮出現的故事。一群幽浮獵人就在美國俄亥俄州,追尋1994年的幽浮懸案,來看看歷史頻道追尋美國幽浮熱點的紀錄片。


這是1994年12月14日,發生在美國俄亥俄州和密西根州交界的真實通報。

 

調查員露伊安魯道夫:「有一個報告說,發著藍綠光的物體在盤旋,沒有發出噪音,就在這個區域。」

目擊者:「喔,我的天!」

員警托比梅萊羅:「天啊,我希望那是架飛機,拜託是架飛機。」
 

調查員露伊安魯道夫:「為什麼,你看到什麼?可沒準備好。」

當地警察接獲民眾通報,發現天上出現了亮光,而且在鄰近的自由鎮、布魯克菲和荷蘭鎮,陸續出現類似的報案電話。

調查員露伊安魯道夫:「我們聯繫了美國聯邦航空局,他們說雷達上沒有不明物體,在60哩半徑內。」

弔詭的是,美國聯邦航空局似乎不願承認,當時出現在天空的亮光可能是不明飛行物體。但前往調查的員警,卻堅持自己親眼所見。

員警托比梅萊羅:「這個東西照亮了那裡,如果站在下面,感覺像是日光。我不知道是不是幽浮,但我是說,你看見了。」

托比梅萊羅警官和露伊安魯道夫調查員同意接受紀錄片專訪,回憶那段無法忘記的經歷。

員警托比梅萊羅:「我巡邏到這裡,我的車突然拋錨,車子完全開不動了,我走出車子,因為有光打在我車上,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很難描述這個物體,因為很刺眼,我只能看出它可能是圓柱體或者是圓形。」
 

警官托比梅萊羅說,他看到的巨大發光物體足足有100碼寬,籠罩在它的警車上方,因為車子無法發動、無線電也失靈,他只能採取防禦措施。

員警托比梅萊羅:「我不知道那時我看見的是什麼,我一開始採取的防禦措施,就是先去拿出我的手槍。」

幽浮獵人:「這東西有危險性?」員警托比梅萊羅:「我可以套用恐懼這個詞,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不過就在幾分鐘後,天上的發光物體開始往南方移動。

幽浮獵人:「當這個物體移走之後,警車再啟動了?」員警托比梅萊羅:「它又啟動了。」
 

讓警車故障的是這個不明物體嗎?至少梅萊羅認為是的。

員警托比梅萊羅:「我認為像是到了一個區域就會受到影響,車子受到影響,那個光移走後,我的車就恢復正常了。」

不過從科學角度來看,當地機場和空軍的雷達,都無法捕捉梅萊羅說的「那道光」。

調查員露伊安魯道夫:「我聯繫塔台2次,他們說那片空域什麼都沒有,那時我有點擔憂,因為很多人看見了,很多人經歷了那裡有某種東西。」

員警托比梅萊羅:「我不知道我看見什麼,沒有看見什麼,我開始問自己『那是什麼?』」

還好,警局的調查員露伊安魯道夫,成了關鍵的第二證人。

幽浮獵人:「她離開了警察局,親自出去看見這個物體。」

調查員露伊安魯道夫:「它靜止不動,然後突然間做出很飄忽的移動,那是我最後一次看見它。」

幽浮獵人:「目擊證人是完全可靠的警官,我認為那晚他真的經歷了什麼,你可以感覺到,那對他產生了很大的影響。」

事實上早在1966年,就有俄亥俄州警追逐未知物體140公里,直到賓州境內,才眼睜睜看著幽浮在空中消失。或許俄亥俄州真的如幽浮獵人所說,是全球最有名的「幽浮熱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星人#幽浮#科學#懸案#UF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458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