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0坪超大空間 多元口味搶火鍋商機


發佈時間:2016/11/30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1 09:53

台灣人愛吃火鍋,平均每年可以吃掉超過三億鍋,看好商機,老字號餐飲集團打造全新火鍋品牌「打狗霸」,進駐台北西門町,打造500坪超大店面,還將結合旗下飯店推創新「早餐火鍋」 ,讓入住旅客下樓就能輕鬆品嘗到台灣火鍋文化。


輕涮豬肉片,搭配滿滿蔬菜,和風湯頭口感清爽,甘甜滋味的壽喜燒,也是女性最愛,熱呼呼石頭火鍋、麻辣湯頭,甚至日式立食區,多元選擇讓民眾嘗鮮。

 
 
顧客黃小姐:「大家互相想要嘗一下其他口味,嚐各式各樣的口味,像我們六個人就有六種口味,吃起來就很寬敞,覺得滿舒服的。」
 
邊吃火鍋邊欣賞窗外美麗造景,老字號餐飲集團海霸王,打造全新火鍋品牌「打狗霸」,擁有北部少見,占地五百坪的超大空間,最多能容納460人左右同時用餐,而樓上就是旗下潮流飯店,未來還打算推出創新的「早餐火鍋」。
 
海霸王餐飲營管部副總易呈翰:「西門町國際觀光客很多,對於台灣的火鍋是情有獨鍾的,有別於其他的飯店,就是我們會有石頭火鍋、麻辣火鍋。」
 
 
外國住宿客:「當我們旅行,我們會想嘗試(新穎的事物),來自我們拜訪的國家。」
 
不少人直接拖著行李來吃飯,看準西門町人潮匯聚,結合海霸王集團採購優勢,壓低單價,希望用高CP值,成功搶占火鍋市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鍋#餐廳#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678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