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犯嫌逃逸撞車遭逮 捷運站擄人破案


發佈時間:2016/11/30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30 19:20

警方閃電破獲一起當街擄人案,一名陳姓男子疑似毒品糾紛,29日晚上在捷運忠義站外遭到2名惡煞毆打擄上車,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以車牌追人,不到24小時就在淡水鎖定2名犯嫌,雙方在淡水街頭追逐,嫌犯的小客車在馬偕醫院和民眾車輛擦撞,警方趁隙逮人。


 

淡水馬偕醫院前車水馬龍,一家三口悠哉過馬路,沒想到下一刻直接目睹警匪追逐,一輛黑色小轎車忽然在路口迴轉,對向休旅車反應不及,攔腰撞上,巨大撞擊聲讓路人頻頻回頭張望,第三部休旅車在車禍現場急煞,2名便衣警察將肇事駕駛乘客壓制在地。

肇事的黑色小客車引擎蓋變形,迴轉時車速十分快,會做出不要命的行徑,就是想躲避警方的追捕。

根據警方調查,這2人涉嫌在29日晚間當街擄人。
 

北投分局偵查隊警務員林顏興:「他搭載被害人行經這個路段的時候,就遭一部黑色的自小客車把他攔停,黃姓駕駛是講跟這幾名來押他的人不認識。」

北投捷運忠義站外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男子無處可躲跑到大馬路上,2名惡煞做勢追打,被害男子被又踢又捶,甚至抓著被害人的頭狂毆,一路被打到跪坐在地上求饒,沒想到還是被抓頭強行拖到車子右側,2名惡煞繼續對這名男子施暴,最後其中一人負責把被害人拉上車,另一人回到駕駛座上,黑色轎車就這樣把被害人載走。

警方獲報後,佈下警網全面追查,不到24小時就將擄人嫌犯逮捕歸案,目前不排除可能是因為毒品引起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擦撞#毆打#擄人#捷運#北捷#毒品#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442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