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偶像生日! 陸粉送玫瑰園、巨型熱氣球


發佈時間:2016/11/30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30 15:24

現在粉絲為了偶像的生日,出手之闊綽真的讓人瞠目結舌,像是有粉絲為了慶祝韓星蘇志燮出道20週年以及40歲生日,特地砸54萬台幣在首爾種了以他名字命名的木槿花道,而大陸粉絲更有土豪的做法,直接送玫瑰園和熱汽球,超級大規模。


 

大陸超夯男團TFBOYS的易烊千璽舉辦16歲慶生會,又唱又跳滿足海內外上千名粉絲,千萬不要以為這樣就已經是大規模,有粉絲為了他大手筆的買下一座英國的玫瑰園,讓易烊千璽終生都能去休息遊玩,還在英國泰晤士河畔和美國紐約這2地包下巨大熱氣球,弄成蛋糕的形狀並且寫上祝福放上天空,不僅相當有創意還相當的土豪做法。

但其實易烊千璽去年15歲生日的時候,就獲得粉絲贈送的一棟別墅,還有終生有效的15條特製航線環球機票,而且在地鐵站跟百貨公司也都有廣告燈箱或是投影的生日影片,用錢砸出對偶像的愛,而韓團BigBang的成員T.O.P除了燈箱,還有粉絲包下公車廣告,透過趴趴走的方式昭告天下心愛的T.O.P過生日,也有人用他的名義捐款給台灣的公益團體幫助弱勢族群。

至於大叔蘇志燮,則有粉絲為了慶祝他出道20週年以及40歲生日,特地集資54萬台幣請樹公司在首爾江南區種了以他名字命名的木槿花道,看來現在粉絲為了讓偶像能夠感受到他們的支持,出手之闊綽真的讓人瞠目結舌。
 

圖/翻攝自Youtube 【TFBOYS易烊千玺16岁生日会】《你说》舞台首唱【Jackson Yi YangQianXi】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志燮#TFBOYS#易烊千璽#熱氣球#玫瑰園#土豪#T.O.P#BigBa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50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