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足球隊搭死亡班機 機上自拍影片曝光


發佈時間:2016/11/30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30 15:19

巴西「查比高恩斯」足球隊,今年以黑馬之姿挺進南美盃決賽,包機前往哥倫比亞出賽,卻發生空難死劫。機上乘客包含球員、機組員,以及記者共77人,只有6人獲救生還。巴西總統宣布,全國進入為期3天的哀悼日,而預定對戰的球隊也宣布棄權,甚至提出直接將冠軍頒發給查比高恩斯隊。目前當局已經找到飛機黑盒子,加上有人生還,希望可以盡快查出失事原因。


 

巴西查比高恩斯足球隊員:「再過不久。我們就要抵達哥倫比亞了。」

巴西 查比高恩斯足球隊員,在飛機上自拍影片,臉上露出開心笑容,向鏡頭揮手,沒想到搭上的這架拉米亞航空客機,不幸失事墜毀。

山區空拍,飛機殘骸四散,救難人員不放棄希望,但拉出的卻是冰冷遺體。登機名單81人,但有4人並未登機,機上77人,6人生還獲救。
 

新聞旁白:「根據哥倫比亞官方指出,機長在飛機墜毀前幾分鐘曾經發出求救訊號,表示發生了電子故障。」

外媒報導,機長發現飛機故障,將油料放光,避免墜毀爆炸,提高了生還機率。

新聞旁白:「球隊搭乘商用客機,從巴西的聖保羅起飛,前往玻利維亞聖克魯茲市,之後他們搭上這班(墜毀)包機,他們當時正要前往哥倫比亞里奧內格羅的機場,飛機不幸墜毀。」

球隊原訂從巴西聖保羅直飛哥倫比亞里奧內羅格機場,但巴西民航局不批准,轉機發生意外。

球隊上星期才剛慶祝勝利,查比高恩斯隊名氣不大,但今年以黑馬之姿挺入南美盃決賽,遭遇空難死劫,力拚冠軍夢碎。搭機前球隊在機場櫃檯前的最後身影,如今看在球迷、隊友、家人心中格外心痛。

圖/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巴西#足球隊#空難#飛機失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68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