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足球隊包機空難 乘客名單4人未登機


發佈時間:2016/11/30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30 08: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天凌晨在哥倫比亞發生墜機意外的美里達航空包機乘客名單,其中有4人未辦理登機手續。官方尚未證實是否有其他乘客遞補。

這架包機搭載巴西查比高恩斯足球隊(Chapecoense)飛往哥倫比亞,目的是明天在南美洲盃決賽首場比賽出戰國家體協足球隊(Atletico Nacional)。逾70人在墜機意外中身亡。

 

根據哥倫比亞民航局提供的乘客名單,機內應有81人,包括72名乘客和9名機組員。

乘客名單中未辦理登機手續的4人包括聖卡塔里納州查比高市(Chapeco)市長布里剛(Luciano Buligon),足球隊決策委員會主席費柳(Plinio David de Nes Filho),聖卡塔里納州議會議長梅里西歐(Gelson Merisio),以及查比高市Super Conda廣播電台記者阿諾雷托(Ivan Carlos Agnoletto)。

哥倫比亞民航局高層指稱,有75名死者,6名生還者,他們分別是足球隊翼衛魯歇爾(Alan Luciano Ruschel)、守門員佛曼(Jackson Ragnar Follmann)和綽號「尼托」(Neto)的後衛桑比爾(Helio Hermito Zampier);巴西記者韓茲爾(Rafael Henzel);以及空服人員斯瓦瑞茲(Ximena Suarez)和技師圖密立(Erwin Tumiri)。
 

紅十字會指出,守門員達尼洛(Marcos Danilo Padilha)被救出時還有氣息,送醫急救後仍不支身亡。(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里達航空#墜機#哥倫比亞#登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736

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