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利多? 左投Van Hekken可能不打荷蘭隊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9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9 20:21
Andy Van Hekken曾代表美國打汎美運動會。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Andy Van Hekken曾代表美國打汎美運動會。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跟中華隊同在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的荷蘭隊,投手戰力可能沒有效力韓國職棒NEXEN英雄左投先發Andy Van Hekken,加上本人也不太有意願打WBC,這對於台灣與韓國來說,應算是利多訊息。
 
韓國媒體《mbcsportsplus》29日報導,韓國隊監督金寅植日前跟媒體閒聊時問記者,「跟我們同組的荷蘭、以色列、台灣戰力怎麼樣?」隨後金寅植自己說,「沒有容易對付的對手,尤其荷蘭、以色列是伏兵中的伏兵。」

 
 
如果單純比打擊的話,金寅植認為荷蘭比日本強一點,差別在於荷蘭的投手戰力。
 
外界預料荷蘭最重要的核心先發投手是日本職棒(NPB)軟銀鷹強投Rick VandenHurk與韓職NEXEN左投Andy Van Hekken,VandenHurk最近剛與軟銀續約3年,出戰WBC意志強烈,可望成為荷蘭隊王牌投手。
(畫面取自網路)

這篇報導說,直到11月底為止,Andy Van Hekken尚未收到任何來自荷蘭隊徵召的訊息,加上已經高齡37歲,本人希望專注明年球季,根據NEXEN球團人士說法,「Van Hekken出戰WBC可能性很小」。
 
 
有過台灣經驗的Van Hekken其實是韓國隊相當害怕的投手,5年KBO期間通算戰績65勝35敗、防禦率3.52,今年回鍋韓職戰績是7勝3敗,防禦率比平均值低,韓國球界人士都認為如果韓國隊碰上Van Hekken,恐怕也是苦戰。
 
不料,荷蘭隊迄今都沒聯絡Van Hekken,韓國隊小小鬆了口氣。
 

出生在美國的荷蘭裔左投Andy Van Hekken曾經2011年代表美國出戰汎美運動會(Pan American Games),是否因為代表球隊不同有所考量不得而知。
 
Van Hekken日前與NEXEN續約1年,2017年年薪為9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2880萬元),英雄隊3名洋將名額早早找好,沒有對台灣選手開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BC#金寅植#荷蘭隊#韓國隊#Andy Van Hekken#Rick VandenHurk#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91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