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槿惠3度道歉沒悔意 韓民眾將第6次百萬倒朴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9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9 19:14
朴槿惠第3度向國民道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朴槿惠第3度向國民道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大統領(總統)朴槿惠29日下午發表全體國民談話,這是她陷入崔順實門醜聞後第3次道歉,也表態願意將縮短任期、下台等議案交由國會決定,韓國民眾不買單,聽到朴槿惠1、2、3次談話愈聽愈生氣,因為沒有悔意,公民團體週末將發動第6次百萬人上街「倒朴遊行」。


 
 
朴槿惠第3次道歉全文中有幾段內容讓韓國民眾很不舒服,例如「我從1998年走上政治之路到就任大統領、時時刻刻都為了國家與民眾努力。沒有絲毫時刻追求自我利益、即使一點點私心也沒有。(저는 1998년 처음 정치를 시작했을 때부터 대통령에 취임하여 지금 이순간에 이르기까지 오로지 국가와 국민을 위하는 마음으로 모든 노력을 다해왔습니다.단 한순간도 저의 사익을 추구하지 않았고 작은 사심도 품지 않고 살아왔습니다.)」
 
朴槿惠接著說,「現在發生的問題也是因為我相信這是對國家有貢獻的事業而促成之事,過程中沒有追求任何個人利益,但因為周圍的人沒有如實管理造成這樣結果,是我的大疏失。(지금 벌어진 여러 문제들 역시 저로서는 국가를 위한 공적인 사업이라고 믿고 추진했던 일들이었고 그 과정에서 어떠한 개인적 이익도 취하지 않았습니다.하지만 주변을 제대로 관리하지 못한 것은 결국 저의 큰 잘못입니다.)」
 
即便事態已經發展到如此地步,朴槿惠仍不認為主要問題出在自己,這是讓韓國民眾憤怒之處,韓國媒體《世界日報》更評論說,「這種不認錯的態度,簡直是火上加油。」
 
 
主導倒朴行動的韓國組織「非常市民行動」發表聲明批評朴槿惠「完沒感受不到反省」,並認為他們訴求是朴槿惠「明確表達下台時間」,而非把球丟給國會,加上朴槿惠還拒絕接受檢方偵訊。
 
不滿朴槿惠的韓國民眾預訂週末再度聚集首爾光化門,將發動第6次百萬人倒朴行動。
 
朴槿惠任期到2018年2月24日,韓國輿論認為,國會進行的法律程序要加緊腳步,若要提前大選要快,否則至少還要拖7個月以上。
(畫面取自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朴槿惠#韓國#崔順實#非常市民行動#倒朴#光化門#青瓦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759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