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40行李箱典當 將軍子多案合併判10年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9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9 18:59
圖/TVBS
圖/TVBS

租40個行李箱變賣上百萬,曾經行騙全台的詐欺犯陳世揚後來被收押。法院審理後,認定陳世揚光涉及偷竊詐欺等等的案件,應合併執行10年有期徒刑,原本一開始法官認為他年紀輕,還有給予緩刑的機會,但累積案件越來越多,零零總總加一加超過20件,也讓部分提告的被害人認為終於得到懲罰。

陳世揚是全台騙透透的詐欺嫌犯,到現在還被羈押禁見,以為詐欺只是微罪,頂多1到2年就能出來了,但現在最新判決出爐。

 

記者謝宜倫:「因為陳世揚涉及案件相當多,現在有台北、新北、士林還有桃園的地方法院都做出最新判決,因為他有竊盜還有詐欺取財,現在得合併執行超過10年的有期徒刑 。」

曾經到相機行租相機,還是自稱是竹聯幫租行李箱,甚至連小女生自己在拍賣網上租借自拍神器,或是連超跑也騙,被害人提告至少超過20件,都還在地院審理中,光是其中他假租行李箱不歸還再變賣,不法獲利超過28萬,老闆聽到最新判決終於鬆了一口氣。

遭詐出租行李箱店家林老闆:「個人是覺得滿開心的,那他終於得到應有的判決,那我是希望他關出來後就不要再騙了。」
 

當時店裡的行李箱就損失118萬元,本來以為給他機會就會還錢,但總是沒下文,用一貫手法四處租借可以變賣的物品,被發現後先是假裝要和解,要簽本票、畫押通通願意,最後還是消失,知道用陳世揚的名字騙不下去,乾脆改成陳文華繼續騙,原本前面幾個案件的審理法官,念在他年紀輕給緩刑機會,但沒想到越審案件還越多,騙的金額一次一次高,認為這單一犯意接續行騙,卻不以正途取財,多案合併執行判刑,而且還要追徵不法所得。

詐欺慣犯陳世揚:「沒有啊!判決還沒下來啊!」

原本面對被害人追討債務都還能嘻皮笑臉,但這回得面臨的是近10年的刑期,而且可能只會增加不會減少,恐怕他再也笑不出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欺#變賣#陳世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22

0.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