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名牌行李箱不還 店家損失20萬怒告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潘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9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9 19:36

租借行李箱拖半年不還,店家怒告!台北市一家行李箱出租業者,曾被將軍之子陳世揚騙租行李箱,損失百萬,結果今年三月又出現3女1男租行李箱不還,拖欠超過3個月以上,7個高檔行李箱高達20萬元,老闆說他們的手法跟陳世揚很雷同,短期租借專挑最貴的名牌行李箱!


 

被害店家:「這款行李箱都是國內外知名藝人會用的!」

被人借走的高檔行李箱,就是這款歐美知名品牌,一個要價3萬多元,但有人租了沒還,租約到期還找藉口推託!

被害店家:「有的轉接語音信箱,有些說已經有請朋友或是家人代還。」
 

被點名的客人,行李箱拖了超過3個月沒還,誇張的是還不只一個人,老闆懷疑他們是故意的,向警方報警。其中一名29歲的廖姓女子租了2個銀色行李箱,沒多久換成2女1男,租借珍珠粉、酒紅還有黑色的高單價行李箱,4個人遲遲不歸還,7個行李箱要價20萬9千220元,控告侵占跟詐欺罪嫌,而且手法跟前一個騙租行李箱的被告陳世揚很雷同。

被害店家:「跟之前將軍之子手法雷同,把我們的生財工具拿去做變賣或是不法意圖。」

店家說通常客人來看行李箱,都會問得相當仔細,但租箱不還的人有3項共同點,第一租短期、再來選中高單價行李箱,但當店員詢問要去哪玩?他們的反應就有些異常。

被害店家:「都是來的很倉促,看到行李箱比較昂貴的、或是量產比較少的,他們就會鎖定這幾個。」

目前雙方已經進入法律程序,12月初要開庭,只是店家說當初店內標榜不收押金,就是希望秉持互信原則方便顧客,卻遇上租箱不還的人,先前是陳世揚,這回換4名顧客,店家不甘心變成肥羊任人宰割,要用司法爭取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借#行李箱#拖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2418

0.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