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伯斯逝世/全球悼賈伯斯 蘋果員工黑紗「戴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7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07 12:57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突然病逝,全球的蘋果迷相當震驚,蜂擁到各大城的蘋果分店,以各種方式表達哀悼,菲律賓的蘋果員工,手臂甚至繫上黑紗帶,還有人發揮創意,把蘋果LOGO缺口的地方,放上賈伯斯的剪影,還有人把LOGO改了「iSad」,表達「我好悲傷」,蘋果迷更號召,10月14日iPhone 4S上市當天,要訂為全球「賈伯斯日」。

賈伯斯病逝,全球蘋果迷同步追悼,菲律賓蘋果員工的手臂,特別繫上黑絲帶,以「戴孝」方式,悼念賈伯斯。菲律賓民眾:「蘋果當然不會消失,因為產品是好的,只要比別家好的話就不會消失,會繼續傳承。」

全球粉絲擦乾眼淚,用最蘋果的方式,紀念他們心中的精神領袖,東京蘋果迷在一整排鮮花中放上2台iPad,這是現在蘋果迷最愛下戴的APPLE蠟燭,這款蠟燭用力吹,火燄還真的會熄滅。CNN記者:「粉絲們在iPad上使用電子蠟燭,在蘋果商店外悼念,從高科技到最基本的便利貼。」

粉絲用便利貼寫上對賈伯斯的思念,大家紛紛在畫上缺了角的蘋果,象徵對於失去賈伯斯的失落。香港民眾:「我想蘋果和賈伯斯,改變了我們看待媒體的方式,還有感受媒體的方式。」

大陸民眾:「雖然賈伯斯去世了,我還是會非常喜歡他的產品。」

香港設計系的學生,設計這款結合賈伯斯和蘋果的LOGO,更在網路上爆紅,還有這張iSad「我好悲哀」,也反應許多蘋果迷的心聲。

非洲人買不起蘋果產品,乾脆把真的蘋果,貼在筆電上。CNN記者:「這台筆電上黏了一顆蘋果,它代表著大部份科技產品,奈洛比大部份的民眾都買不起。」

蘋果迷也開始號召,要把iPhone4S開賣的10月14日,訂為賈伯斯日。CNN記者連線:「事實上我們看到有人,在這裡放了一座賈伯斯的模型,他把模型放在小台子上,還對著他鞠躬後才離開。」

香港蘋果旗艦店前,出現賈伯斯小雕像,供人膜拜,有人質疑蘋果迷的反應,是不是太超過?賈伯斯友人:「當他了解到他可以用蘋果改變這個世界,他以近乎傳教士的態度在行銷蘋果。」

CNN主播:「很多人稱崇拜蘋果,像是陷入一種『邪教』,我指的是粉絲們就像著了魔,他們自認為以最佳方式,崇拜蘋果。」

即使是在賈伯斯身後,蘋果迷對他的崇拜還是有增無減,儼然對許多人來說,賈伯斯是他們心目中永遠的「蘋果教主」。

◎畫面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賈伯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29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