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槿惠第三度出面 不提辭職時程交給國會


發佈時間:2016/11/29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9 18:0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總統朴槿惠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再度向大家道歉,但對於要不要下台卻沒有明講,只說如果朝野協商出穩定轉移政權的時程,她願意縮短總統任期,也讓這週五的國會表決備受關注,她的這席話還引起公憤,民眾除了宣布要集結更多人示威,還要求朴槿惠這個星期六馬上下台。

南韓總統朴槿惠:「我將會交由國會決定總統任期是否縮短。」

 

朴槿惠的第三次記者會只講了短短4分半,沒有明確說出辭職兩個字,而是模糊的把下台時程交給國會。

南韓總統朴槿惠:「在兩黨討論出穩定轉移政權,並將政治混亂及權力真空降到最低的程序後,我會依照這個時程離開總統職位。」

朴槿惠被狠批評又使出拖延戰術,轉移注意力。因為國會通過修憲的時程,可能是3個月到半年,3個反對黨則是準備最快12月2日就要展開彈劾表決。
 

記者:「3個反對黨都擬好對於朴槿惠的彈劾動議草案,最快可能在週二就統整好一份完整的草案。」

朴槿惠所屬的新世界黨也急著切割,除了召開會議推選過渡時期總統人選,多名黨內大老要求朴槿惠下台。

記者:「一群新世界黨大老,討論對朴槿惠濫權醜聞討論下一步怎麼做,他們在週一舉行閉門會議,8名黨員據傳都同意朴槿惠應該在彈劾前辭職,以免情況變複雜造成社會動亂。」

閨密醜聞讓朴槿惠民調降到歷史新低,下台聲浪不斷,現在拋出讓國會決定,朝野準備如何接招關係著朴槿惠的未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朴槿惠#拖延#下台#辭職#國會#閨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32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