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家歌劇院推藝術節 7檔節目輪番登台

記者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9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9 21:41

中國家歌劇院舉辦2017年國際藝術節活動,一口氣邀請國內外7組表演團體,包括荷蘭舞蹈劇場、柏林劇團演出的真實版小飛俠彼得潘,由白先勇改編監製的青春版牧丹亭,內容從舞蹈、童話、偶戲、傳統戲曲到古典樂團等應有盡有;歌劇院強調節目內容不但適合全家一同欣賞,更是在國內獨有的表演,希望帶給台灣觀眾特有的藝術饗宴。


 

舞蹈風格前衛,充滿強烈實驗性,這是被喻為舞蹈世界七大奇景的荷蘭舞蹈劇場;童話中家喻戶曉的小飛俠,以貼近原著方式呈現,顛覆童話印象,這是柏林劇團帶來的冒險童話彼得潘,還有無獨有偶工作室,改編安徒生童話的夜鶯,以及明華園第三代弟子創立的風神寶寶兒童劇團,改編奇幻作品晴空小侍郎、還有白先勇改編監製,結合崑劇院打造出的青春版牡丹亭、以及英國愛樂管弦樂團,從現代舞蹈,童話、偶戲、古典樂到戲劇,含蓋各種類型表演,這是台中國家歌劇院,舉辦的2017台灣國際藝術節表演內容。

國家歌劇院藝術總監王文儀:「全球來的藝術家,把最好的節目帶到台中,而且他不會去台北或是任何一個城市,所以這提台中專屬的。」

台中國家歌劇院強調,節目類型廣泛適合全家觀賞,內容與台北也是截然不同,歌劇院開幕季吸引了3萬8000多人次觀賞,會員更是累積1萬9千多位,首次獨立舉辦藝術節,要用七檔重量級節目,再次帶給觀眾全新的藝術感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國家歌劇院#國際藝術節#荷蘭舞蹈劇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593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