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大展質疑黑箱紀錄 黨產會:勿背離事實!


發佈時間:2016/11/29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9 15: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今天質疑黨產會不公開會議紀錄是黑箱,黨產會回應,邱大展現場理解證人筆錄等需事先申請,「怎麼回去就忘了?」盼國民黨不要背離事實。

邱大展上午到不當黨產委員會閱卷,要求看歷次開會紀錄,並表示國民黨提出「第一桶金」的重要資料,如果黨產會沒有提供資料給委員,那等於是欺上瞞下,黑箱作業。

 

黨產會下午發出新聞稿表示,今天國民黨向黨產會閱卷申請範圍為「閱中投及欣裕台是否為中國國民黨附隨組織卷」(中國國民黨11/25來函),因此黨產會在上午提供認定中投及欣裕台是否為中國國民黨附隨組織「聽證卷」及「調查卷」供閱覽。

但邱大展等人在閱卷時口頭提出要求閱覽命國民黨移轉中投公司及欣裕台公司股權為國有、黨產會約詢證人筆錄,當時承辦人已口頭告知「上開資料不在本次中國國民黨申請閱卷範圍內,而在『命中國國民黨移轉中投及欣裕台之股權』之調查卷內,請國民黨依本會卷宗閱覽須知申請,本會理應提供。」

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說,當場邱大展表示了解,「不了解為何邱主委回去後便忘記了」。
 

施錦芳表示,黨產會在10月7日所召開的聽證程序,完整聽證記錄、當天全程影音以及相關附件,都已經完整放上網站,秉持忠實呈現當天聽證程序所有參與人員的發言做成記錄。

她強調黨產會為獨立機關,一切行政處分皆經委員會議決議後據以執行,邱大展服務公職多年,應該對此行政程序非常了解,希望國民黨進行陳述時不要背離事實,有違泱泱大黨風範。

黨產會另要澄清,在11月25日委員會議決議將中投及欣裕台股權移轉為國有,生效日應為處分書「送達」之次日起30日生效,而非「作成」處分後30日生效。(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邱大展#黑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451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