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中檢拍賣「百萬名車」 百人喊價搶標


發佈時間:2016/11/29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9 15:45

想要撿便宜的民眾,不妨來看看這個拍賣會!年底到了,各縣市的地檢署都會舉辦查扣物的拍賣會,台中地檢署昨天上午就拍賣了5輛車,有價值200萬元的休旅車,吸引上百位民眾前來搶標,還用臉書直播拍賣過程。


 

民眾不停舉牌加價、搶標,為的全是一旁這幾部車,5台車一字排開,有百萬級的休旅車、有轎車,這裡可不是二手車行,而是台中地檢署的廣場前,要拍賣的全是因案查扣車輛。

28日上午,上百位民眾來看車,每一台車上都貼有里程數、燃料費、罰款等字樣。

主持人:「第4件標的接下來就是LEXUS,起標價格為新台幣49萬3000元。」
 

最吸金的是一台這台黑色的LUXUS,原價要220萬到260萬,二手車價也要200萬元起跳,最後以53萬賣車,5台車總共賣了176萬元。

這次的拍賣,台中地檢署還特地開創粉絲頁,線上直播整個拍賣過程;不只有台中,宜蘭地檢署也準備好了,走進倉庫,堆積的電腦 、工具器材,全是查扣的贓證物。

宜蘭地檢署主任薛值和:「拍賣的錢全部會給國家,所謂的國去國庫,犯罪者不能讓犯罪所得跟犯罪工具留下。」

一到年底,這些贓證物大多已經結案,沒有留存的必要才用清倉的概念,變賣這些不法物品,不只民眾可以搶便宜,拍賣所得將全部收入國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撿便宜#拍賣會#查扣物#名車#地檢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503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