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講三次話! 男大生自認對方是「女友」

記者 林佑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9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9 13:41

台南發生男大生用乙醚攻擊愛慕女同學,男大生5萬元交保,這名洪姓學生自稱和被害女學生,2人是男女朋友,但從他line訊息發現,他曾經簡訊告白,被害女學生回了一個「好」字,之後的訊息都已讀不回,結果男大生做出一連串偷窺、甚至用乙醚迷昏愛慕的女同學的錯誤。

記者:「你可以講一下嗎?要不要跟你同學講對不起?」

 

嘉南藥理大學20歲的洪姓男大生,用乙醚攻擊愛慕女同學,晚間遭移送地檢署偵訊,經過複訊後,在深夜11點半左右裁定5萬元交保,洪姓男大生自稱跟被害女生曾經交往;但根據瞭解,洪姓男大生在line上面寫下「妳可以跟我交往嗎?」女同學僅回覆一個字「好」,之後女同學已讀不回,兩人再也沒有互動,沒想到洪姓男大生,以此認定兩人為男女朋友。



洪姓男大生臉書上OP文,內容上寫著「總有一些人是你每天去學校的動力」,還有一篇寫著「我應該是打擾你了,你的已讀不回已經告訴了我」,間接再暗示和女同學的互動,似乎也在期盼著女同學會發現他的心意,沒想到到頭來是自己一廂情願。
 

歸仁分局副分局長黃宗仁:「嫌犯他是有去了解被害人平常的習性,所以說在廁所裡面去等候這個被害人進來。」

根據警方了解,當時這名男大生長時間觀察女同學,發現她都會在固定時間上廁所,於是他躲在女廁右邊的第4間廁所,利用門縫窺探,等聽到沖水聲後,他才拿著分裝好的乙醚,衝上前摀住女同學口鼻,但很快的身分就被警方掌握,現在案件也已經送上校方的性平會審理當中。

嘉南藥理大學主秘萬孟瑋:「他對他的犯案表達悔意,學校也很正面的希望他能勇敢地面對他犯下的錯誤,今天早上就會召開性平會,後續心理都會再輔導。」

沒有勇氣向女同學告白,一時鬼迷心竅,竟然從網路自學用乙醚將愛慕的女同學迷昏,現在女同學被嚇壞,兩人想要再談感情不可能了,還可能因此斷送自己大好前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感情#談戀愛#交往#女朋友#大學生#男大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32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