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乙醚攻擊女同學 嫌稱想問分手原因

記者 杜蘊潔 林義邦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8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8 22:34
圖/TVBS
圖/TVBS

就讀大三20歲的洪姓嫌犯,在逃跑過程中背影被同班同學認出,加上他該上課卻沒出現更令人起疑,警方就是根據這點鎖定後追緝行蹤抓人,其實嫌犯臉書上早就透露對被害女同學的愛與恨,他向警方表示,只是想問清楚2人分手原因,加上知道對方固定哪個時間去上廁所,所以就網購乙醚想控制住被害人的行動!

在廁所伺機用乙醚攻擊女同學,20歲念大三的洪姓嫌犯犯案後被逮,晚間被依妨礙自由罪嫌移送偵辦。

 

嘉南藥理大學主秘萬孟瑋:「最主要是想要控制她,想要問她為什麼不能跟她在一起。」

我應該是打擾你了,你的已讀不回告訴了我,總有一些人是你每天去學校的動力。洪姓嫌犯臉書上的PO文,甚至說要狠一起狠,都透露對被害女同學的愛恨情仇,而他的媽媽則是擔心的對兒子留言說,每次看你受傷心就痛得要死,整晚睡不著。但嫌犯似乎沒感受到母親擔憂,上網去買了1公升的乙醚,分裝成50毫升想迷昏控制被害人,為的只是想問清楚2人分手原因。

嘉南藥理大學主秘萬孟瑋:「說上網買,網路上學習到一些不是正確的訊息,所以他在網路上去購買乙醚這個化學藥品。」
 

嫌犯供稱,雙方在大一下學期短暫交往到去年五月分手,期間嫌犯試圖想聯絡、或傳訊息給被害人都不回,而他犯案後從Q棟跑到F棟,過程中背影被同學認了出來,加上他之後又換了套衣服出現在F棟,更令同學起疑。

歸仁分局副分局長黃宗仁:「這個嫌疑人有持乙醚的瓶子,那在逃跑的過程有疑似摔倒,瓶子破掉後有割傷嫌疑人的手。」

警方根據同學描述追蹤下落,加上在嫌犯家找到人時,發現他手指有被破掉玻璃瓶割傷的痕跡,更確定沒抓錯人,校方說洪姓嫌犯在師生眼中個性內向老實,沒想到這次卻為了感情犯下大錯,這麼做無法挽回芳心,嫌犯犯案後懊悔不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愛恨情仇#乙醚#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56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