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隊跑不見!收銀員先結別人 竟遭奧客吐口水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8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8 17:35

近日有不少奧客事件鬧上新聞版面,沒想到今天又有網友在超市看到誇張的景象,原來是一位婦人排隊到一半,中途跑去講電話,收銀員就先幫下一位客人結帳,怎料這名婦人竟大暴走,不斷對著收銀員大罵,甚至還吐收銀員口水,被在一旁看不下去的網友錄影po網。
 

婦人賣場暴走「吐口水」(左)、收銀員委屈哭了(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出,今(28)日在台中一家超市,目擊到一位婦人在排隊等結帳時,先將商品放在櫃台上,但中途一半離開去講電話,下一位客人剛好也依序排隊來結帳,沒想到,此婦人突然走回來表示要繼續結帳,收銀員先是禮貌的告訴婦人,這一位客人趕時間,所以先幫她結帳!

 
 
結果婦人瞬間暴走,不僅大聲斥責,最誇張的是還對收銀員吐口水。收銀員委屈地在一旁哭了出來,同事趕緊過去安慰她。原PO也說該收銀員到休息室哭完,擦乾眼淚繼續上班,強調她「服務態度依舊很好,真的是委屈她了。」
 
網友看完影片紛紛大罵,「吐口水真的太沒水準了」、「奧客無誤」、「自己接電話怪誰?別人時間都不是時間喔!」。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奧客#吐口水#收銀員#結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27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