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通緝犯為何開槍?」 嫌犯妹臉書嗆警


發佈時間:2016/11/28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8 12:23

不滿哥哥酒駕拒捕遭員警開槍打傷,嫌犯妹妹臉書討公道反而被嗆!42歲的翁姓男子26日晚間酒駕上路企圖衝撞警方,員警反擊開槍,男子中彈送醫,事後嫌犯妹妹很不滿,說哥哥不是通緝犯只是酒駕,質疑警方開槍時機,但當天在現場的員警表示當下狀況真的很危急,為了別讓嫌犯開車波及民眾,選擇開槍壓制嫌犯!


警車鳴笛追逐,但黑色轎車不停就是不停,危急情況下警方開槍壓制,警方開了6槍,嫌犯腿部中彈,但嫌犯妹妹很不滿,臉書上嗆聲「我哥是殺人了還是通緝犯?居然謊報他企圖撞警,開槍的警員,我告定你了!」言詞中激憤要為哥哥討回公道,但引發網友反彈。

 

嫌犯中彈後遭到壓制,晚間7點42分,這名42歲的翁姓男子有毒品、槍砲、強盜等前科,酒測值0.26,一路拒捕,情急下警方開槍,警方表態當下用槍的正當性,而在場的張姓員警也在臉書上回憶起這驚險過程,表示自己當下沒有選擇,他站在車頭,只要我讓開一步,嫌犯將對其他用路人有不可預期的傷害,同事看著我有立即危險,他也沒有選擇所以開槍,明明隔著3分之1的車身,但當下卻覺得和犯嫌距離不到30公分,聽不到任何來自外界的聲音,形容當下狀況相當危急,網友紛紛按讚力挺,支持警方執法打擊酒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駕#拒捕#開槍#妹妹#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46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