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擔心賣餅乾女孩受涼 路人媽媽:剩下我買妳快回家

編輯 林昕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7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7 23:03
一位路人媽媽擔心女孩衣著單薄在路邊吹風會感冒,不僅幫忙叫賣,還買了剩下的餅乾,只希望她能早點回家。
一位路人媽媽擔心女孩衣著單薄在路邊吹風會感冒,不僅幫忙叫賣,還買了剩下的餅乾,只希望她能早點回家。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分享,最近天氣轉涼,一位女孩在站前新光三越附近賣麥芽糖餅乾,但女孩身上衣物單薄,一位路人媽媽於心不忍,不僅幫忙叫賣,最後還把剩下的餅乾全部買走,要女孩趕緊回家不要受涼了。

這名網友指出,這位女孩經常在站前新光三越捷運出口的地方賣麥芽糖餅乾。當時,女孩依舊在同一個位置賣著餅乾,但最近天氣轉涼了,女孩身上只穿了薄薄的外套和短褲,有一位路人媽媽經過發現,擔心她穿這麼少吹了風會著涼,決定幫女孩一起叫賣,不少經過的路人見狀,也都停下腳步購買。

 



為了讓女孩早一點回家,這位媽媽後來甚至將剩下的16支全部包了,一支10元的餅乾,這位媽媽拿了200元買光,還不肯收女孩的找錢,只希望她趕快回家,免得受涼。這位網友還提及,最後他目睹這位女孩在收東西時,偷偷用手抹掉眼中的淚水,但是嘴角露出淺淺的微笑,讓他看了相當感動,也差點掉下眼淚。

錄影的網友說,當天他正巧在那邊等車,於是上前買了5支,也記錄到感動的時刻。網友們看了都大呼「好感動」,並紛紛向那位路人媽媽致謝,直說阿姨和該網友的好心,讓冷冷的天氣多了一分溫暖,還有人分享了台北車站附近,另一位帶著兩個小孩賣麥芽糖餅乾的媽媽、及賣零食的老奶奶,希望大家經過時也能跟她們買點東西,幫忙她們。
 



圖/網友Hong Jr Chen授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芽糖餅乾#台北#暖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412

0.4744

0.9156